hypocrisy ☁

磕CP很上头~摆烂写手,看自己心情更,我知道你急,但你先别急。

【宇仪28 】我们得沟通!✨💌

  ---------------(我是努力沟通的分割线👀本章时间定位:2022年11-12月)

  

  陈飞宇为了塑造《倒数说爱你》谷雨轩的角色特地增肌,所以力气非常之大,抱起张婧仪简直轻而易举。

  


  没几步路就到了陈飞宇的商务车前,跑太快没车钥匙,陈飞宇悻悻地在车门前站住,司机是庄毅。

  

  “陈飞宇,你是不是小学生!放我下来!”张婧仪双手环着陈飞宇脖子,仰头冲他说道。

  

  “我不。你现在不适合走路。”陈飞宇倔得像头驴。

  

  “这衣服不会走光,它里面有内衬。而且就算漏了点啥,那不也是正常,我穿红毯礼服都比这低的都很多啊。”张婧仪踢着脚反抗道。

  

  “别动。再乱动等下让你动个够!”陈飞宇假装凶凶地威胁张婧仪。

  

  “醋坛子!不理你了。”张婧仪极力挣扎开,终于落地,撒腿就要跑向前面自己的保姆车。

  

  但同时陈飞宇的车被解锁了,庄毅跟林染从门口走出来的时候按的,缓缓地向他俩走来。

  陈飞宇大手一把抓住要跑走的张婧仪脖颈将她拉回,歪头怼上张婧仪就是一记深吻。

  

  一分钟左右后,张婧仪乖巧地没再挣扎,小手扯着陈飞宇的西装衣角努力让自己腿不能发软。

  

  “现在理我吗?”陈飞宇鼻息蹭着张婧仪的上嘴唇,两个不同的呼吸在暧昧交错,“你选择在这里犟还是回家呢?”

  

  “回家。”张婧仪二话不说跑上了陈飞宇的商务车落座,林染见状只得让小希自己开车先回去他们住的酒店了,然后坐上了庄毅的副驾,两个又是当爱情保镖的一天。

  

  

  【上海某别墅小区——】

  

  四人在熟悉的火锅店吃完火锅,庄毅跟林染就心照不宣地准备给小情侣腾时间腻歪,但林染临走前还嘱咐张婧仪道:“晚上不能太累,明天要赶紧回江苏,思琳有个拍摄!”

  

  张婧仪羞红了脸地直点头答应。

  

  “哇塞!陈少爷,我知道您有钱,但没想到你这么有钱啊!”张婧仪进门看着装修的富丽堂皇的宽敞大别墅,有感而发。

  

  上海算是全国数一数二的经济发展中心,毫不夸张地说,这里在市中心的房价可能比在首都的还高。

  

  “我哥买的。但名字写的我,所以也算是我的,他自己在上海还有几套呢!”陈飞宇单手悠闲地解开着身上的西装纽扣,看着张婧仪走向他,继续说道:“这也算是你的,我已经在房产证上加了你的名字,陈太太。”

  

  “噢对!我们结婚了耶~那财产问题,陈红老师好像都没找我沟通过。”张婧仪躺在软软的沙发上盘腿坐着看向站着的陈飞宇。

  


  “说你傻你还真傻呀!”陈飞宇在张婧仪身边坐下搂着,然后轻轻弹了一下张婧仪脑门说道:“我妈肯定是跟你公司、你爸妈沟通完了呀。还有,你该改口叫陈红老师为妈妈。叫一遍我听听。”

  

  “我不!”张婧仪撅嘴扭头不肯叫。

  

  “那叫一遍老公我听听。”陈飞宇上手挠张婧仪痒痒说道。

  

  “咿呀!陈飞宇!我是真的很痒!”张婧仪痒得笑到不停,扒拉着他在她腰间游走的双手,但是徒劳无功,陈飞宇力气确实大。

  

  “老婆真可爱。”陈飞宇已经得逞把张婧仪扑倒在沙发上,然后停住了手上挠痒的动作,轻轻拨弄着张婧仪的碎发,深情地盯着张婧仪的双眸。

  


  “你要干嘛?!不要在沙发啊!”张婧仪说道。陈飞宇在沙发上吻了张婧仪快十几分钟才松嘴,看着女孩已经红透的双颊还略带紧张的瞳孔,抬手将张婧仪抱入卧室……

  

  

  小手抚摸着陈飞宇侧脸说道:“陈飞宇,你乖一点,不可以了。”张婧仪小奶音带着一丝事后的疲惫。

  

  “嗯哼,再来。”陈飞宇把张婧仪搂进自己怀里,轻蹭着女孩柔软细腻的脸蛋,嘴唇在张婧仪耳边微微亲吻着她的耳垂。

  

  “不可以。我这是在跟你好好沟通!陈飞宇。”张婧仪用手挡住了陈飞宇的嘴。

  


  “可以啊。我也在跟你好好沟通。”陈飞宇翻身。

  

  事后…

  事实证明,这样沟通是无效的。

  

  

  张婧仪醒来已经是早上九点多钟,睡眼惺忪地起身在被子里穿衣服,陈飞宇端着一盘子丰富的早餐走近张婧仪床头。

  

  “染姐打了五六个电话,我说你太累了还在睡,然后她就骂了我一通。”陈飞宇假装很委屈地要抱抱。

  

  “该!是谁把我折腾的这么累的!”张婧仪没打算理会,吃着桌上的三明治瞪着陈飞宇。

  

  “那不是都沟通完了嘛!”陈飞宇边说边整理张婧仪的衣角还有裤腿。

  

  “你那叫沟通啊!那以后真吵架了怎么办?听谁的?”张婧仪说着差点被面包噎住,陈飞宇赶紧递了牛奶。

  

  “听你的。”陈飞宇亲了一口眼前这个可爱的老婆,顺带吸了她嘴边残留的牛奶。

  

  “不能这样,我们得沟通!”张婧仪吃完准备穿鞋拿包走,因为林染他们团队已经在楼下等很久了,“以后肯定会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共同沟通解决的,不是靠在床上发泄!”

  

  “知道啦!我的祖宗。沟通沟通,我一定跟老婆好好沟通!”陈飞宇低头在帮张婧仪穿鞋,然后仰头宠溺地说道。

  


  “这还差不多。”张婧仪踮起脚尖亲上了陈飞宇的脸颊,幸福地笑着。

  

  “快去工作吧!我这两天还在上海,明天有迪奥的活动要出席,记得想你老公!”陈飞宇还是很不舍跟张婧仪分开,但确实两人都是事业上升期,工作重要。

  

  “好的,老公。”张婧仪是第一次这么叫陈飞宇,真的有点不适应,害羞地开门跑下楼。

  

  ……

  

  两个人各忙各的工作中,偶尔会在空闲时打打电话视视频,但随着热度越来越高,两个人的工作强度也越来越密集,聚少离多。

  

  看着网络上的恶评张婧仪已经不再在意,反正她觉得这些都可以成为她演艺路上的成长。她始终觉得一个演员的好坏不是靠角色的人设塑造,而是各式各样的观众对他们的评判。

  

  陈飞宇也因为《点燃我温暖你》这部剧成功火出圈吸粉无数,挤入拥有千万粉丝的顶流行列。但人红是非多,他的对家是其他娱乐圈里当红的几个小生背后的资本,他们开始买陈飞宇的黑料,扒了他以前高中在美国疑似“抽水烟”的照片(但其实都是假的)、还有手滑事件、国籍事件等等…

  

  陈红让天浩盛世经纪公司和工作室紧急处理这些莫名其妙的黑料。从小就被黑到大的陈飞宇倒也无所谓,反倒是觉得能吸引大众恶评在自己身上就能让自家老婆张婧仪少受点罪,所以没怎么去处理这些事情。

  

  可陈飞宇的粉丝们坐不住了,事情逐渐在慢慢地往不理想的方向发展……

  陈飞宇慌了,看样子是真的得跟粉丝先好好沟通了!

  

  所以在11.26号当天晚上,陈飞宇空降了粉丝超话,粉丝们都非常惊喜。


  翻牌粉丝的行为在圈中算是常事,一些宠粉的明星都会时不时空降去跟粉丝们聊聊天,还有一些艺人也会因为粉丝太疯狂而选择高冷。 

  陈飞宇属于前者,他很真诚地对待喜欢他的每一个粉丝,同时他也希望能得到粉丝们理智的理解。

  


  张婧仪也在12.8号当晚,在超话发了张自己的影子图片,暗暗回应一下粉丝们不要吵架,以和为贵。

  

  吵架风波在热搜上持续了没多久,陈飞宇就花钱撤下来了,他不想让张婧仪看到这种污言秽语,但他没想到的是,因为自己的文案太过露骨,又迎来了一个大风波……

  

  隔天,也就是12.9号是会员版《点燃我温暖你》的大结局放映结束,剧里的所有演员们包括工作人员也都相继发了告别的小作文来纪念小点燃的杀青,每个人的小作文都是自己编辑,非常真诚打动人,陈飞宇在抒发完自己对李峋还有整个剧组的感激之后,附在小作文后面的还有那非常隐晦易懂的告白字眼:

  

  ——天台的天很蓝,基地的笑声很动人,夜里的泡面真的很香,雨夜的毛巾也很柔软,这些瞬间我都会好好珍藏的......❤️

  

  这所有的场景里只有李峋跟朱韵存在过,也是陈飞宇跟张婧仪的存在。

  

  句句没提爱,但句句都是爱。


  (女主独美,男主丢撵丢全世界了。本合集已完结)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